超级网剧《护校女生的秘密》演员海选开始啦

2016-07-06 15: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还记得你小时候的梦想吗?我要当宇航员、我要当科学家、我要当明星。宇航员和科学家可能不大可能了,但是当明星的机会来了,你来不来?超级网络剧《护校女生的秘密》现招聘实习演员,全面欢迎新人加入,只要你有颜值有演技,便无可畏惧,大胆的走进戏里来吧!对新人,千载难逢的机会!

  超级网络剧《护校女生的秘密》由中国电影集团华龙影视制作基地发起,在鲁网影视中心落地,由鲁网影视中心、山东协和学院、山东星钻影业联合出品,于今年七月二十日至八月二十日在济开拍。  

  角色介绍: 

  清 竹   女一,护校女生,优雅女神范儿。要求身材高挑,偏瘦,气质高贵,有部分打戏。有武术、体操、舞蹈特长者优先。 

  恵 娜   女二,护校女生,性感妩媚的潮派女生。清竹的同班同学。要求身材热辣,外向。模特专业优先。 

  琴 悠   女三,护校女生,清纯甜美,单纯善良。清竹的同班同学。要求长相甜美,文静。 

  铭 凯   男一,帅气男老师,三位女生在护校时的主课老师。要求高瘦形男,文质彬彬。 

  玮 毅   男二,高富帅,要求公子哥气质。 

  Robin   男三,海归外科医生,三位女生在实习医院的主任医师,外表冷漠,医术高超。 

  瘦 瘦  护校女生,要求体态精瘦。 

  Q Q    护校女生,要求体态略胖。 

  报名要求: 

  第一阶段只接受邮箱报名:stardreamtime@126.com;另附照片5张(像素不小于1028*760),其中要求近身照三张(含一张素颜,一张化妆) 

  全身照两张(含一张站姿)

近身照例图(不是一寸证件照)

全身照(至少一张如图站姿)

  我们负责提供高端的平台,你们负责提供最优秀的你,只要你有自信,只要你勇于展现自己,只要你喜欢站在聚光灯下,我们就有把握把你捧出来!欢迎热爱影视的你,加入我们。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护校女生的秘密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