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韩国际电子商务创新峰会在威海举办

2016-07-07 09:50:00 来源:威海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威海网讯(记者 颜燕军)7月6日,由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协会(IECIA)、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商业创新委员会主办,国际艾奇奖组委会、威海市商务局、KOTRA青岛贸易馆承办的“中韩电子商务创新峰会暨ECI Awards颁奖典礼”在威海会议中心举办。

  本届峰会以“激励创新、定义未来”为中心,致力于促进中韩两国数字商业创新与交流,让投融资机构与最具创新力的项目相互匹配,传播创新理念、表彰优秀案例,打造具有蓬勃生命力的创新业态链。大会吸引了800余位商业领袖、知名创业投资人参与及进行演讲分享。熊猫传媒集团董事长申晨等10位商业圈网红组成的ECI Awards专家直播团在大会现场登录时下热门直播平台,与无法亲临现场的观众展开了火爆互动。数百万观众通过在线直播平台观摩了本次盛会。创新项目路演环节成为现场吸睛的重头戏,创新企业家们带着他们的产品以及对未来商业的认知与预期影响走上ECI Awards舞台,与现场嘉宾互动交流。

  ECI Awards作为全球数字商业创新大奖,享有全球电商界的奥斯卡的美誉。最终,运满满从3个全场大奖提名案例中脱颖而出,夺得ECI Awards 2016全场大奖。

  据了解,通过本次盛会,我市将与全球数字商业创新企业展开深度合作,致力于将威海打造成一张代表中国自贸创新的亮眼名片。而国际艾奇奖组委会的嘉宾们来到威海以后,对威海的环境以及近两天的“蓝天白云”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