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五百米大跨度人行索桥投入运营

2016-07-17 09:16: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6日,游客在山东省临沂市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人行索桥上游览。当日,山东省临沂市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内全长505.5米的人行索桥对外开放投入运营。据悉,该人行索桥为双塔单跨吊悬索桥,2013年开工投建,总投资4000万元。新华社发(武纪全 摄) 

  这是7月16日在山东省临沂市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拍摄的人行索桥。当日,山东省临沂市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内全长505.5米的人行索桥对外开放投入运营。据悉,该人行索桥为双塔单跨吊悬索桥,2013年开工投建,总投资4000万元。新华社发(武纪全 摄)

  7月16日,游客在山东省临沂市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人行索桥上游览。当日,山东省临沂市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内全长505.5米的人行索桥对外开放投入运营。据悉,该人行索桥为双塔单跨吊悬索桥,2013年开工投建,总投资4000万元。新华社发(武纪全 摄)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