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都衣舍智汇蓝海孵化基地开园仪式盛大举行

2016-07-21 16: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韩都衣舍智汇蓝海孵化基地开园仪式盛大举行

 

  韩都衣舍智汇蓝海孵化基地开园仪式盛大举行

 

  韩都衣舍智汇蓝海孵化基地开园仪式盛大举行

  鲁网7月21日讯(记者 徐英淦)今天上午,由济南市政府和韩都衣舍电商集团联合打造的智汇蓝海互联网品牌孵化基地开园仪式在高新区鑫盛大厦盛大举行。这一开园仪式标志着韩都衣舍智汇蓝海的“互联网+”战略在北方地区全面展开,同时也为济南打造“互联网品牌之都”翻开新篇章。

  韩都衣舍电商集团董事长赵迎光在致辞中表示,智汇蓝海孵化基地将充分利用韩都衣舍电商集团7大系统资源(品牌创意及设计系统、IT系统、客服系统、营销系统、中央储运系统、柔性供应链系统以及专业集成服务系统),同时整合外部优质的投资、咨询、培训等资源,打造北方地区互联网产业集群,为山东乃至全国贡献一批一流的互联网品牌。智汇蓝海孵化基地董事长胡近东介绍,智汇蓝海将致力于以创新的思维打造“生态化赋能型”新一代孵化器,为中国摸索一条“创业服务业”发展的新路子,实现孵化器本身的上市发展。

  在开园仪式上, 济南市副市长张海波、济南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宋卫东、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端武、济南市商务局副巡视员康广民、韩都衣舍电商集团董事长赵迎光、智汇蓝海孵化基地董事长胡近东共同按下电子屏,开启了智汇蓝海的美好未来。

  随后,首批入孵项目代表、银行代表、投资机构代表分别与智汇蓝海孵化基地总经理贾鹏签署了合作协议。开园仪式结束后,智汇蓝海孵化基地总经理贾鹏带领大家参观了智汇蓝海孵化基地。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2016年1月8日,依托济南市政府背书,由韩都衣舍电商集团倾力打造的“智汇蓝海互联网品牌孵化基地”揭牌成立,旨在以商业智能为依托、以大数据为驱动,建设专注于互联网品牌创新创业的新型孵化器。智汇蓝海打算用3-5年时间,争取孵化、助推50-150家互联网品牌企业。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