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八市最高温昨超35℃

2016-07-24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日讯(山东商报记者王晓迪)据济南市气象局监测,最近几天省城受副热带高压影响,预计23日至25日济南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5~36℃,最低气温在29℃左右,相对湿度60%~80%,由于气温高、湿度大,天气闷热,高温中暑气象等级高,建议做好防范工作。

   

    23日,在省城山大南路上,市民“全副武装”抵御高温 记者赵天羿摄  

  不仅济南被高温笼罩,山东除半岛地区外,不少城市都出现了高温天气。截至23日15时,东营、济南、淄博、潍坊、菏泽、济宁、枣庄和临沂等市的大部分地区已经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预计明后两天,除半岛南部地区外,我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35~36℃。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7月23日15时20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具体来看,23日夜间到今天多云,南风3级,最低气温29℃左右,最高气温35℃左右。高温中暑气象等级炎热,易发生中暑。25日多云,夜间有雷阵雨,南风短时北风3~4级,阵风7~8级,最低气温29℃左右,最高气温35℃左右。26日雷阵雨转多云,南风短时北风3级,最高气温33℃左右。27日多云,南风3级,气温25~35℃。28日多云,夜间有雷阵雨,南风短时北风3级,阵风7级,气温27~36℃。29~30日多云间晴,南风3级,气温较高。

责任编辑:罗燕
新闻关键词:多云气温南风中暑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