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蓬莱海洋极地世界萌兽避暑

2016-08-14 15:35: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海象怀抱冰块避暑,一脸萌态!

  新华网济南8月13日电(周广莹)近日,山东蓬莱酷暑难耐,蓬莱海洋极地世界也开启了避暑模式,尤其是极地馆的动物明星,吹空调、吃水果、枕冰块,生活惬意凉爽!

  从热带雨林穿梭进极地馆,一股清凉之气迎面扑来。据工作人员介绍,极地馆温度常年保持在23°左右,动物展区内则温度更低,像是北极熊,需要生活在零度以下的环境。每逢夏季,饲养员就会为动物宝贝们准备爽口的冰镇瓜果,既健胃消食又能大量补充维生素。海象将无形卖萌运用的炉火纯青,抱着冰块不肯撒手,玩的不亦乐乎,憨态可掬的举止、搞怪逗趣的表情包让人捧腹大笑,成为蓬莱海洋极地世界最具趣味与人气的明星之一。

  据蓬莱海洋极地世界负责人介绍,人与动物和谐相处是景区的运营基础,为了帮助远道而来的动物“大使”顺利度过酷暑,海洋馆在室温、水温、饮食、营养保健等方面加大投入,为动物们打造舒适自在的生活环境,也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避暑休闲的好去处。(完)

北极熊为避暑啃起了西瓜,吃完意犹未尽,叼着瓜皮上岸。

海象要冰块降温,神态滑稽。

海象抱着冰块降温,表情卖萌!

海象搂着冰块,神态滑稽。

北极熊为避暑吃起了西瓜。

海象怀抱冰块避暑,一脸萌态!

企鹅玩冰

企鹅玩冰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