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通报利群广场天桥工程燃气泄漏事故处罚情况

2016-08-17 12:08:00 来源:直播日照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直播日照8月17日讯 直播日照从日照市住建委获悉,8月12日,市住建局印发了《关于对“7.2”利群购物广场人行天桥工程燃气泄漏事故处罚情况的通报》,决定给予该工程施工单位(日照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日照市天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全市通报批评。

  责成日照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在全市范围内施工的所有工程项目全部停工整顿,在整顿合格并经该公司安全管理部门复核同意后方可复工;对日照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处10万元罚款,并承担事故造成的经济损失;责成日照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对事故有关责任人员依据有关规定从严从重处理,并将处理结果报市住建局;扣减日照市天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监理费1万元;停止该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执业1年;责成日照天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事故有关责任人员严肃处理,并将处理结果报市住建局。

责任编辑: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