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云宝宝”萌照大赛全面启动!丰厚大奖等你拿!

2016-08-19 11: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如果你看过电影《雨人》或是《海洋天堂》,就会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有着与普通孩子一样的外表,却深陷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法与外界交流,他们不会回应爸爸妈妈的呼唤,不会和小伙伴一起玩耍,甚至,行为怪异。他们,被称为“雨人”。他们,还有个名字,叫自闭症儿童。为了治疗自闭症,他们的父母尝试了种种办法。绘画就是其中一种。

  《秘密花园》风行的时候,有人说,涂抹这样的曼陀罗图案,能够疗愈身心。作为一个母亲,山东著名丝绸文化学者韩作云女士一直非常关注自闭症儿童,最近,她独家研发了一款产品——“丝巾上的秘密花园”。她希望,能借助这样的产品,对自闭症儿童的康复有所助益。更希望,我们大家能够给予这些孩子更多的关爱和包容,就像云对雨的情感一样。

  你可以把这款“丝巾上的秘密花园”看作黑白线条的个性丝巾,也可以涂上喜欢的颜色,画出独有的风格。当然,你也可以用它亲子互动,与孩子一起抹抹画画。

  怎么样?心动了?赶快上传宝宝的萌照(含丝巾元素)吧!38份奖品等你拿!最高千元大奖!由山东省妇联官方微信“齐鲁女性”发动,韩作云工作室独家赞助的齐鲁“云宝宝”萌照大赛今日启动。大赛将持续两周。

  快把好玩的、有气质的、有故事的、有范儿的照片分享过来吧,用票数说话!谁是最萌的齐鲁“云宝宝”?就看你的了!

  活动规则

  本次活动为期两周,最终将综合网络投票和评委评审结果,产生:

  一等奖 ?3名 ?定制全家福丝巾画一幅(价值1280元)

  二等奖 ?3名 ?丝巾手绘套装一套(价值480元)

  三等奖 ?8名 ?100%桑蚕丝高档丝巾一条(价值298元)

  优秀奖 ?10名 ?真丝手帕1条(价值99元)

  参与奖:14名 ?韩作云?丝巾定制品牌6折优惠券1张?+《祝你幸福》杂志1本

  主办方将从所有参赛选手中随机抽取14位,赠送《祝你幸福》杂志1本,及韩作云?丝巾定制品牌6折优惠券一张,该优惠券可享受1次购物优惠,截止日期为:2016年12月31日。

  本次活动由“齐鲁女性”微信公众号主办,韩作云工作室独家赞助,所有丝巾奖品均为韩作云?丝巾定制品牌。

  想了解更多韩作云?丝巾定制品牌信息,请移步:

  韩作云工作室 http://www.hanzuoyun.com/ ??

  山东国蕴丝绸有限公司 http://www.guoyunsichou.com/

  本活动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参赛规则——

  o参赛对象:0~14岁宝宝。

  o参赛要求:照片中需出现宝宝与丝巾两种元素。

  o活动时间:?即日起~2016年8月31日24:00,为期两周。

  o每人每天限投一次,每人可给多人投票。严禁刷票。对已产生的刷票行为,主办方有权根据行为情节分别处于警告减票、中止投票、取消参与资格等处罚。

  o投送照片须与宝宝本人一致,且确保没有侵权行为,一经举报,主办方有权根据行为情节分别处于警告减票、中止投票、取消参与资格等处罚。

  o本次投票属公益活动,投票一律免费。

  o参与方式:

  关注“齐鲁女性”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导航菜单中“我要投票”,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如页面无法完整显示投票信息,请点击右上角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投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均可电话咨询:0531-51771787。

  齐鲁女性邮箱:sdflxmt@163.com

 

责任编辑: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