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伟副部长视察山东美术馆

2016-08-20 19: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讯(记者 殷会丽)8月19日,文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董伟,山东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宗伟一行莅临山东美术馆视察。山东美术馆馆长柳延春、副馆长刘喜欣及各部室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自新馆兴建、开馆以来,董伟副部长等文化部领导多次前来参观视察,高度关注山东美术馆的发展,倾力支持山东美术馆的成长,对这里充满了深厚且真挚的感情。 

  在美术馆一楼开幕式大厅中,董伟副部长详细询问了山东美术馆目前的日平均观众人数、场馆配套功能区改造、展览的数量与质量等若干核心服务、业务情况。柳延春馆长一一作了汇报。 

  之后,副部长一行移步A1展厅,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正在举办的“漫引史诗入丹青——王本诚八十华诞艺术作品回顾展”,对山东深厚的传统文化底蕴表示了由衷赞扬,高度评价山东的山水画家气魄、胸怀上乘,笔法、墨法老辣。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