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协副主席李作良接受组织调查

2016-08-24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山东商报记者 王晓迪) 昨日,山东省纪委监察厅官网发布:临沂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作良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据了解,李作9:47:01良,男,1957年2月生,汉族,临沂罗庄区人,大学学历,1974年12月参加工作,1985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临沂市建委副主任、市纺织公司经理、市经济体制改革办公室主任等职。2003年4月任临沂市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2011年12月任临沂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记者了解到,李作良是今年来第四个“落马”的省内设区市市政协副主席。前不久,青岛市政协副主席李学海因严重违纪被“双开”。今年8月1日,省纪委发布了“淄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修德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的消息。另外,东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韩吉顺也在今年因严重违纪被“双开”。

责任编辑:王海燕
新闻关键词:临沂政协副主席李作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