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菏泽:女子收恐吓短信报警 不想是老公所发

2016-08-24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山东商报记者 郑芷南 通讯员 夏艳敏 )菏泽郓城县的王女士最近经常接到恐吓和辱骂的短信,不堪其扰报警后,警方调查发现,发短信的竟然是王女士老公。原来两个人在闹离婚,刘某原本想吓唬吓唬老婆,没想到被行政拘留。
  8月10 日,郓城县公安局接到一起报警,家住郓城的王女士称最近一段时间经常被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码骚扰,并且经常发一些恐吓或者辱骂的短信,民警经过调查发现该手机号码竟是王女士丈夫刘某的。
  经过对违法嫌疑人及受害人王女士的询问,原来夫妻俩一直不和,最近一段时间在闹离婚。开始时王女士收到威胁短信的时候以为是别人发错了也没有在意,谁知这短信接二连三的收到,甚至半夜给王女士打骚扰电话,王女士回拨过去对方不接,连续几天对方都是以这种方式进行骚扰,王女士无奈之下报警。
  派出所民警经过调查发现给王女士发恐吓辱骂短信的竟是王女士的丈夫刘某,办案民警在王女士婆婆家找到了违法嫌疑人。经过对王女士丈夫的询问,原来两人在闹离婚,王女士回了娘家,自己想吓吓妻子,就给王女士发恐吓和辱骂信息,没想到自己的行为是违法的。
  目前,违法嫌疑人刘某被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