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婚礼渐成俏

2016-08-28 10: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8日讯 今日上午,海阳市海河路时光单车俱乐部门前众骑友30多人齐聚一起,共同参加该俱乐部创始人潘岳今天举行的骑行婚礼。多年前潘岳就是一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两年前创办了时光单车骑行俱乐部,为广大骑行爱好者维修和保养车子提供服务。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低碳环保的理念渐入人心,年轻人结婚活动开始趋向于骑行活动代替以往的租名车、花费大等形式。这次时光俱乐部的骑友们纷纷参加支持潘岳的骑行婚礼活动,还表示以后骑友结婚,将义务参加骑行婚礼庆祝活动。骑行多年、会玩各种花样技巧的骑友们还表演了各种特技活动,引来过往市民的围观和喝彩。骑行婚礼还围绕海阳县城主要街道骑行一周,让广大市民即分享了婚礼的喜庆,又宣传了低碳环保的理念,还展示了骑行健身带来的快乐。(姜甫斌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海阳骑行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