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F中国赛进军山东 星工坊、拳尊强强联合打造国际化拳击明星

2016-09-09 07: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 (记者殷会丽)充满艺术的力量,带有思考的刚强!9月8日,WBF(世界拳击基金协会)山东赛区正式授牌,山东星工坊拳尊文化有限公司(筹)成为WBF山东赛区主席单位。今后,山东的拳击爱好者在家门口就可以欣赏到高水平的国际拳击赛事。

  作为世界拳击五大组织之一,世界拳击基金协会于2014年吹响了进军中国的号角,其组织主办的WBF中国区冠军锦标赛迅速成为我国拳击界最有影响力的赛事之一。9月8日,WBF山东赛区授牌仪式暨星工坊·飞尔姆乐园与拳尊体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济南举行,星工坊·飞尔姆乐园和山东拳尊俱乐部将合资成立山东星工坊拳尊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推动拳击竞技项目在山东的发展。WBF中国赛区执行主席张宝健先生亲临山东济南,为该公司颁发“WBF山东赛区主席单位”的称号。

  

  签约

  

  授牌

  

  合影

山东省拳击队领队安俊刚

山东星工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京桥

  数据显示,中国有超过8000万的拳击粉丝,数量仅次于NBA,中央电视台拳击节目的收视率一直以来稳居前列,这让“星工坊拳尊”对中国拳击运动的发展充满信心。据悉,“星工坊拳尊”将引入高水平的WBF专业赛事,为山东拳手创造更多参与高水平赛事的机会,并对选手进行全方位的包装,使其成为国际化的拳击明星。此外,“星工坊拳尊”还将为广大青少年儿童开设武术、跆拳道、合气道等专业课程,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让孩子们享受竞技体育的乐趣,并为山东体育培养输出优秀后备人才。

  星工坊·飞尔姆乐园将充分争取上级集团山东影视传媒集团的影视资源,支持“星工坊拳尊”在体育竞技、影视表演领域的拓展,合力推动中华武术和世界拳击竞技的融合,传承和发扬武术文化。

  相关介绍:

  “星工坊·飞尔姆”乐园是由山东星工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着力打造的影视文化产业园,自去年7月份正式立项以来,历经全球招标设计公司、全球招商等重大举措,吸引了大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一线品牌入驻。此次与山东拳尊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签约,也标志着园区影视产业的链条化经营模式已经形成。

  山东拳尊体育俱乐部是山东省首家以技战为主的综合性训练基地,同时是济南市武术馆训练基地,济南市体育运动学校人才输送基地。俱乐部开设的课程:有拳击、散打、MMA、摔跤、跆拳道、合气道等竞技性运动项目;也有太极拳、形意拳、汇极拳等内家拳法。进行授课的老师系专业的教练员出身,多次在国家和省、市级各项的比赛中获得过冠军,内家拳的各位前辈也都是各武术领域界的传人、权威。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