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磊为山东省文化厅厅长 王安德为省环境保护厅厅长

2016-09-24 10:01:0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3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闭会。会议通过表决,任命王磊为山东省文化厅厅长,免去张波的山东省环境保护厅厅长职务,任命王安德为山东省环境保护厅厅长,免去关升英的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职务,任命张开兴为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

  往前追溯,今年7月底,徐向红卸任山东省文化厅厅长职务。8月,王磊卸任莱芜市委副书记一职,并辞去了莱芜市市长的职务。随后,王磊出任省文化厅党组书记。日前,省政府任免了一批工作人员。其中,王磊被任命为山东省中华文化标志城规划建设办公室主任。9月23日,王磊被正式任命为山东省文化厅厅长。

  此次卸任省环保厅厅长一职的张波,已于日前出任环保部水司司长。此次就任省环保厅厅长的王安德,曾任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党委书记、局长。

  另外,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据悉,济南市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504名,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额为41名。

  原标题:王磊为山东省文化厅厅长 王安德为省环境保护厅厅长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