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府办公厅通报9月份全省安全生产事故

2016-09-25 08:49: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山东省政府办公厅通报9月份以来全省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并就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通报要求,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查找不足,堵塞漏洞,全面加强全行业、全领域安全生产监管,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深入总结分析事故发生规律、特点和趋势,科学研判本地区、本系统安全风险,排查容易发生事故的行业领域、场所部位、岗位环节,有针对性地制定和落实防控措施,确保风险点、危险源处于受控状态,确保隐患得到排查和治理。要切实加强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行业领域安全监管,严厉打击安全生产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对发生事故和发现问题的,要对有关责任人员依法追责,对非法生产造成事故致人死亡的,企业法定代表人及管理人员要承担法律责任。(陈晓婉)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