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海交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2016-09-29 10:34: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27日,省海外交流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举行,副省长夏耕出席并讲话。

  夏耕指出,二十多年来,省海交会广泛联系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及各界人士,维护侨益、凝聚侨心、汇集侨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在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培育独特优势,全面拓展联系海外侨胞、扩大民间交往、促进交流合作的桥梁和渠道,争当山东对外交往的“先头部队”、“民间大使”和“牵线红娘”;围绕“十三五”发展大局,融入“一带一路”助推开放创新,聚焦新业态新模式引领合作升级,打造引资引技引智高端平台;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机制,进一步叫响山东海交品牌。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山东省海外交流协会章程》和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记者 张依盟 滕敦斋)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