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重污染天气预警分级标准将执行 包括山东五市

2016-10-08 09:07: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府官方微博消息,京津冀重污染天气预警分级月底前执行统一标准,执行范围将扩大至京津冀地级以上城市及河南省、山东省传输通道城市。

  京津冀区域重污染天气预警分级标准已经统一,在年初核心区六城市统一的基础上,执行范围将扩大至京津冀地级以上城市及河南省、山东省传输通道城市,各地将在月底前执行统一的预警分级标准,实现区域内重污染天气应对统一。

  同时,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修订已经开始,主要内容为制定各级别预警减排力度底线,明确应急状态下不同行业减排措施的具体工艺流程和停限产设备。

  目前,北京、天津、唐山、保定、廊坊、沧州等城市已基本完成预案修订工作,其他城市正在推进中。

  记者了解到,一共有20个城市被列入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山东有5市,为济南、淄博、聊城、德州、滨州。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