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九届海洽会硕果累累 40个重点项目签约

2016-10-13 08:53: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国山东第九届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会暨首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经过友好洽谈和交流,取得了可喜成果。为展示大会洽谈成果,促进合作交流,10月12日下午17:00,大会选择了40个有代表性的合作项目,在德州市会展中心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巡视员李伯平同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刘杰,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周春艳,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张祝秀,省公务员局局长侯复东;德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传忠,德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贵堂,德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何连生等出席签约仪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刘运主持签约仪式。

  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外国专家代表,海外留学人员代表,国内博士后代表,“千人计划”和投融资专家代表,有关市签约单位代表及新闻界的朋友们,共150余人。签约仪式分为8组进行,取得圆满成功。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留学人员、外国专家(企业家)和国内博士后人员将分赴各项目单位,就项目的合作进一步洽谈考察,大会筹委会办公室将做好后续的跟踪服务工作,认真抓好签约项目的落实工作。

责任编辑: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