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红苹果”熟了,快点来尝鲜!

2016-10-28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天气微凉,瓜果飘香。经过了春耕夏耘的漫长等待,终于迎来的收获的季节。山东的沂蒙山有个中庄镇,是山东省森林覆盖率最高、山东海拔最高的乡镇,独特的地理环境孕育出一种名曰“沂源红”的新苹果。

  沂源红富士独具“色艳、皮薄、汁多、肉脆”等特点,荣获的省部级荣誉称号达到40多个,有"江北第一果"的美誉。

  沂源红苹果以其独特的口感和营养价值,还有"奥运果"、"全运果"、"世博果"之称。2008年,沂源苹果被北京奥运会认定为唯一指定苹果,供各国奥运健儿品尝。后经北京奥组委授权,准许中庄苹果使用“北京2008奥运专供产品”称号。2009年入选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辉煌成就展,成为人民大会堂国宴用水果,被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赢得“中庄苹果甲天下”的美誉。2010年,“沂源红中庄苹果”被确定为上海世博会接待专用果。

  诸多荣誉加身的苹果是什么味道,赶紧来尝尝吧。今年的沂源红苹果已经开始上市,想要尝鲜的各位可以联系“苹果大使”杜滨才 电话:13665333252一箱净重10斤装 ,感恩回馈价60元 (全国包邮)

  杜滨才1990年出生于沂源中庄,是土生土长的中庄人,曾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现就职于银座旅游山东旅游公司担任导游,2015年被中庄镇政府推选为沂源红形象宣传大使。

  目前,沂源红苹果已经加入百度农业帮扶计划,百度将在网站中进行推广沂源红苹果,让更多人们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沂源红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