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13岁初中生离家出走近两天未归 家长急疯了

2016-11-03 16: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颜廷艺

颜廷艺

    鲁网11月3日讯(记者范金鑫)11月1日晚上约7点,菏泽市牡丹区第二十二中学初二学生颜廷艺因学习问题和家人争吵后离家出走。记者了解到,颜廷艺出走时上身穿军绿色羽绒小袄,内穿带有卡通图案的白色衬衣,下穿二十二中校服裤子,脚穿红黑交织的凉拖鞋。截至今天下午16时,13岁的颜廷艺已失联近45个小时,家人焦急万分。

  颜廷艺的母亲说起孩子担心不已,因学习问题,孩子被家长说了几句后负气离家。11月1日晚8时许,颜廷艺的妈妈金女士回家发现孩子不见后,发动了家里的亲戚朋友外出寻找打听线索,网吧、火车站、汽车站……金女士一家把能想到的地方都去了一个遍,但还是没有任何线索。11月2日一早她在开发区公安局和平路派出所报了警。

  截至今天下午16时,颜廷艺已经失联近45个小时仍未回家。天气寒冷,孩子离家出走时身上只有10元钱,家人心急如焚。如您遇见相似的孩子,请拨打电话18366052213或13561341885,也可拨打鲁网新闻热线0531——67753777,告知我们。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