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发布道路结冰寒潮双预警

2016-11-23 07: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记者 王雅茜)今天6时,山东继续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和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鲁中、鲁西南和半岛北部地区仍有对交通有较大影响的道路结冰。另外,受强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我省气温仍较低,24日早晨的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6~-8℃,其他地区-3 ℃左右。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23日06时00分继续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和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据山东省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小到中雪局部大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4~5级,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7℃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24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4℃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25日白天到夜间,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1℃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