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渡车险撞到飞机!青岛乘客遭惊魂一幕

2016-11-27 14:48:00 来源:中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原标题:摆渡车险撞到飞机!近百青岛乘客遭遇惊魂一幕

  27日凌晨,一位读者反映,当天凌晨时分,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一辆满载着近百名青岛籍乘客的摆渡车,差点撞到了一辆大飞机上!当时,摆渡车司机紧急制动,全力踩下了刹车,全车乘客几乎都失去平衡摔倒了,其中一名女子受伤比较严重,摔倒后就起不来了。

   

  他们乘坐的是东方航空的mu5521次航班,本来是10点10分的飞机,结果晚了两个小时左右,谁能想到司机在开摆渡车的时候,差一点点就撞到一辆大飞机上。

   

  惊魂未定的乘客,赶紧向机场方面求助。但比差点撞飞机更让青岛乘客气愤的是,事故发生之后,在半个多小时的时间内,没有救护车,机场方面也没有提供任何应急和补救措施。

   

  在这半个多小时的时间内,机场方面所能提供的,仅仅是一辆可怜的没有任何作用的轮椅,而受伤的女子根本用不上,轮椅随后被丢在路边。

   

  他说,机场外的救护车进不来,机场里面出现了事故后,伤者在车上整整呆了快一个小时,面对航空公司和机场的不作为,青岛乘客纷纷提出抗议。

  他介绍,整个青岛摆渡车上的近100名青岛乘客,都坚持没有上飞机,都在等待事情的进展,他们一直等到零点40分,救护车才姗姗来迟,赶到机场里面,把这名受伤的青岛籍女子,带走抢救。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青岛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