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老客户年终回馈活动开始啦

2016-12-15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春夏秋冬,四季更迭,转眼之间,2016年已经快要结束,在此,我们要对事业上的伙伴道一声感谢。为了感谢老客户的支持,百度现推出年终回馈活动。假如你是百度老客户,推荐新朋友加入百度,即有机会获得电子阅读器、电动牙刷、行车记录仪等奖品!山东省内济南、淄博、德州、枣庄、东营、滨州、聊城等地区的客户均可报名参加该活动。

  目前, 已经有近百万家中小企业从“百度推广”中受益,借助“百度推广”开拓自己生意规模。 百度推广深刻理解企业推广的真实需求,利用自身搜索技术、流量资源等领先优势,将企业的信息以丰富多彩的样式展现给有需求的客户,并促使其与企业产生更多互动,最终达成交易,从而有效地帮助企业拓展客户。

  移动互联网发展到现在,搜索依然是大量消费者寻找本地生活服务的重要入口。“本地直通车”业务全面融合移动推广和O2O服务,借助手机百度、百度糯米、百度地图三大平台,为本地生活服务商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百度移动平台的强大流量资源与用户资源,把企业信息及时展现在有需求的移动用户面前,促使用户关注企业的产品与服务,并进一步与企业建立深入沟通,最终达成交易。

  活动时间:12月15日-12月31日

  活动内容:12月15日,老客户(12月15日之前成为百度推广或百度直通车客户)在活动H5页面报名参加活动,在活动时间内(12.15-12.31)推荐新客户成功签约百度,就可以获得礼品(推荐成功一人获得行车记录仪一台,推荐成功2人获得电动牙刷,推荐成功3人及以上获得kindle阅读器)。扫描二维码去报名!

  咨询电话:0531-68973795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