霾升级!山东气象台发布大雾、霾橙色预警

2016-12-19 07: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9日讯 今天06时10分,山东省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并升级霾黄色预警信号为霾橙色预警信号。 

  内容显示,目前鲁西北、鲁西南和半岛的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局部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50米的特强浓雾。预计今天上午上述地区的大雾天气仍将持续。 

  并且,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已出现重度以上霾天气,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上述地区重度以上霾天气仍将持续。 

  具体天气情况: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偏东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2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有小雨。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21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雨夹雪,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雨,鲁南地区局部有中雨。北风,半岛地区4~5级增强到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3~4 级增强到4~5级阵风6~7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责任编辑: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