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大学生跳楼!班主任:入校后一直寡言少语

2016-12-28 07:47: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事发地点 

  事发地点

  26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称临沂财经学校一男生坠楼身亡。随后,记者向临沂市高级财经学校核实,校内确实有一名学生坠楼身亡,至于坠楼的具体原因公安机关正在调查。

  临沂高级财经学校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6日早上7:00左右,学校巡查人员在1号宿舍楼附近发现一名男性学生尸体,发现时,该名学生已无生命体征。随后,学校报警并通知了家长,同时立即成立了调查小组。  学校在排查中了解到,该名学生为1号宿舍楼1411寝室的学生。从目前调查结果看,该生可能是在26日凌晨2:00-3:00之间,从自己的寝室四楼坠楼身亡。目前,公安机关暂时排除他杀的可能。

  记者了解到,该名男生姓纪,为临沂市高级财经学校2016级25班会计电算化专业(高中后一年)的学生,19岁,今年9月份刚入校。如果不出意外,纪某将于12月30日与其他同学一起参加初级会计资格证的考试。

  纪某的班主任黄沂波告诉齐鲁网记者,该生入校后一直寡言少语,不与老师、同学交谈,甚至经常因头疼请假。就此黄沂波还与家长沟通过,但是并未引起家长的重视。

  “这个学生很少其他同学接触,没有称得上很好的朋友,而且在出操、自习时经常因头疼请假。其中有一次,我正在上课,他跟我说了一句痛疼请假,就自己跑出去了,一直跑到学校的大门口,我赶紧让班里的其他同学把他追回来了。”黄沂波介绍说,“因为我是班主任,去班里的次数较多,与学生接触也多,这个学生出事前并没有与其他的同学发生口角,也没有感情方面的问题。”  

  据纪某的舍友介绍,纪某平时不大与同宿舍的人交流,在一起三多月了舍友对他的了解不多,也没听说与其他同学发生过口角争执。在宿舍里,纪某经常自己一个人打游戏。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