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满释放才20天 烟台龙口一男子再次盗窃被抓

2016-12-29 14: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警方带嫌疑人指认现场(警方供图)

   鲁网12月29日讯 烟台龙口市一名25岁男子徐某曾因盗窃被判刑,12月8日刚刚刑满释放。12月28日,徐某又因盗窃被烟台边防支队海岱边防派出所民警抓获,算上这次,该男子已经是第6次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抓获了。
  12月28日上午8点左右,海岱边防派出所接110指令,市民报警称抓到一名小偷。民警立即到达现场,经了解犯罪嫌疑人徐某,烟台龙口人,今年25岁,在龙口市龙港街道海岱仲家村某村民家中实施盗窃时被抓获。
  民警依法将其带回所里进行审讯,据徐某供述,从小他和父亲一起生活,15岁离开学校后就在社会上闯荡。由于打零工的父亲年龄增长,再加上自己找不到工作,就萌生了盗窃的念头,此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干起了以盗窃为生的行当。随后十年间,徐某一直过着“盗窃、被抓获、判刑、出狱、盗窃”的生活,前后获刑五次。
  徐某12月8日刚刚刑满释放,可出来后仍不思悔改,释放第二天就再次盗窃,作案四次,直至12月28日被警方抓获。经审讯,徐某在近四次盗窃中,先后盗取黄金首饰四件,价值约16000多元,现金1500多元,还有部分纪念币、U盘等赃物。目前,徐某因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正值岁末年初,盗窃案件高发、易发,警方提示市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看管好自己的财物,发现可疑人员及时告知警方,警民携手共同打击“盗抢骗”。 山东商报消息(通讯员曲寓直包帅记者郑芷南)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