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全省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2016-12-30 09:45: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29日,第五次全省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副省长、省政府残工委主任王随莲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随莲指出,“十二五”时期,经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我省广大残疾人奔康步伐明显加快,基本保障制度逐步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不断健全,残疾人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绩。“十三五”时期,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抓住重点、有的放矢,把残疾人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重中之重,实行精准扶贫,坚决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要坚持融合发展,抓好残疾人教育、就业创业、无障碍环境建设等工作,努力提高残疾人自我发展能力。要着力增加服务供给,完善残疾人公共服务体系,充分调动各方面的力量,为残疾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要进一步加强对残疾人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发挥好残联作用,营造扶残助残良好氛围,努力开创残疾人工作新局面。(记者 赵君 通讯员 陈刚)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