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今晚8时起至2017年1月5日实行单双号限行

2016-12-30 10:43: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齐鲁网聊城12月30日讯(记者 赵志鹏)齐鲁网记者从聊城市交巡警支队获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山东省实施办法、聊城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将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调整为红色预警启动I级响应的通知》(聊重指办[2016]32号),市政府决定,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处置I级响应,实施机动车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限行时间

  自2016年12月30日20时起,预计至2017年1月5日,以环保部门监测及专家评审结果为依据适时延时或解除。

  二、限行区域

  城市建成区站前街以东、中华路以西、建设路和辽河路以南、湖南路以北(含)。

  三、限行措施

  1.运输渣土砂石车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全天禁行。

  2.在限行区域内的机动车,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单号为1、3、5、7、9,双号为2、4、6、8、0),尾号为字母的按字母前一位数字实行单双号通行。

  3.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运钞车、工程救险车、生活必需品运输车、公交车、长途客运车、出租车、邮政专用车、旅游包车、单位通勤车、车身喷涂统一标识的校车及行政执法车、清障专用车、环卫园林专项作业车、殡仪馆殡葬车不在限行范围内。

  四、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