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雾红色预警降黄色 霾橙色预警仍在持续

2017-01-05 09:13: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大雾红色预警降黄色,霾橙色预警仍在持续 

  山东大雾红色预警降黄色,霾橙色预警仍在持续

  鲁网1月5日讯 山东省气象台于1月5日6时10分将大雾红色预警信号降级为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并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

  目前,鲁中、鲁西北和鲁南的部分地区仍有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低于200米,并伴有重度霾天气。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上述地区的大雾和重度霾天气仍将持续。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的西部、鲁中的西部和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阴。东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6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东南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有小雨。东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7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南和鲁中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有小雨。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空气质量状况 

  空气质量状况

  空气质量状况:

  山东省环境保护厅发布的时时城市空气质量状况显示,烟台、威海两地空气质量优,淄博、济南严重污染,滨州、东营、潍坊、泰安、莱芜、聊城、临沂、济宁属重度污染。(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