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心永驻 为爱行走”慈善盛典圆满举办--恒天财富携手齐鲁周刊社、格桑花教育救助会共襄慈善盛举

2017-01-15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2016年1月14日,“恒天财富2017荣耀年会”山东站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盛大开幕。当天下午,2017年投资策略发布会顺利举办,恒天财富副总裁、恒天大学校长姜勇先生,助理总裁闻群女士,恒天国际资本董事长兼行政总裁叶跃东先生,山东财富管理事业部CEO李敏女士出席并发表演讲,就2017年如何把握宏观趋势、精选全球机会,与专业大咖、广大高净值客户共同探讨2017年投资策略。

活动现场

姜勇先生代表恒天大学与齐鲁周刊社社长王胜军先生达成并签署慈善事业战略合作协议

  当晚,由山东援青干部管理组指导,恒天财富、齐鲁周刊社主办,海派传媒协办的“恒心永驻·为爱行走”慈善盛典也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圆满举办。

  本次活动的主旨是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发动更多的个人、企业为西部需要帮助的青少年儿童奉献爱心。活动现场,恒天财富副总裁、恒天大学校长姜勇先生代表恒天大学与齐鲁周刊社社长王胜军先生达成并签署了慈善事业战略合作协议,希望在未来共同为齐鲁大地的文化事业、慈善事业、金融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恒天财富 山东管理事业部CEO李敏

恒天财富副总裁、恒天大学校长姜勇

齐鲁周刊社社长、总编辑王胜军

  本次活动还邀约格桑花教育救助会献力慈善事业,许青海孩子一个“知识改变命运”的梦想。据悉,格桑花与恒天财富渊源颇深,恒天财富山东管理事业部CEO李敏女士就是格桑花的爱心人士,李总在格桑花的平台资助了多名西部孩子。本次活动以“恒心永驻、为爱行走”为主题,旨在发动更多的个人、企业为西部需要帮助的青少年儿童奉献爱心。

原山东男篮队长成志明提供山东男篮集体签名篮球作为慈善拍品

  活动当晚,有三十位爱心人士通过一对一“爱心认领”的方式,与待受助学生建立了助学帮扶关系。同时,还进行了别出心裁的“爱心义卖”活动。在主办方的感召下,几位一直热心公益的爱心人士,拿出了珍藏的“宝贝”参与拍卖:澳麒酒业提供的百年老藤西拉红酒1支、原山东男篮队长成志明提供的山东男篮集体签名篮球、F1赛道保时捷全系列体验名额一个。与会嘉宾积极参与、奉献爱心,最终三件藏品均被高价竞拍,拍卖善款将全部用于“格桑花助学项目”。

  活动上,恒天财富副总裁、恒天大学校长姜勇先生致辞,他表示,在2017年,恒天将秉承创新、服务、超越的发展理念,大力发展智能投顾、家族传承、海外全面解决方案等领先行业的差异化服务项目。在针对超高净值客户方面,恒天财富将引入法务、税务、慈善、公共关系方面的专家,以团队式、专家级、全时区的方式,在全球范围内做到及时、有效的服务。

  整个活动充满了温馨、喜悦与浓浓的暖意。共有来自山东各地的400余名企业家、爱心人士参与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