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人入选山东省政协旁听群众代表

2017-02-04 19: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会议现场

杨长寨发言

旁听群众代表合影留念

  鲁网2月4日讯(记者 鲁珊珊 徐英淦)今天下午,省政协在山东省政协会堂召开旁听群众代表预备会议,杨长寨等16名群众入选本届两会旁听群众代表。

  在旁听群众代表预备会议上,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朱兴刚介绍了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主要议程等情况和群众代表旁听会议有关事项的说明。群众代表杨长寨做了发言。

  “旁听会议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群众能够旁听大会盛况对我们了解大会以及今后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有很大意义。”杨长寨说。

  杨长寨是济南市第三中学党委书记、高级教师,今年是他首次当选旁听群众代表。“想要把环境保护好,把生态文明建设搞好,得抓住根本,抓住基础教育。”从事基层教育教学工作多年的杨长寨一直把对下一代环保观念的教育作为重要教学内容,十多年来,杨长寨身体力行地做着环境教育,在看到环境教育发展的同时,也认识到了环境教育存在的问题。作为一名基层中学教师,杨长寨提出对中小学基础教育阶段进行环境教育立法的建议。

  这16位旁听群众代表均来自基层工作一线,他们中有人民教师、企业负责人、交警,还有进城务工人员等,涵盖农村与城市,以及社会多个行业。

  会后,16名旁听群众代表领到了列席证,他们将分别旁听明天上午的开幕会议和28日上午的大会发言。群众代表表示,会把更多的百姓呼声带到两会。

名单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