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下月可直飞吉隆坡 每天一班航全程7小时

2017-02-17 10:00: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7日讯 记者从青岛机场了解到,为满足山东半岛地区日益增长的旅客出行需求,青岛机场将于3月26日开通青岛-福州-吉隆坡航线。这将是青岛至吉隆坡的首条直飞航线。

  据悉,厦航此次新开通的青岛-福州-吉隆坡航线往返航班号为MF877/878,每天1班。该航班由波音738系列飞机执飞,提供商务舱和经济舱服务。去程航班MF877每日16:00由青岛流亭国际机场起飞,18:05-19:00经停福州,23:30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返程航班MF878每日8:00从吉隆坡起飞,12:30-13:50经停福州,16:00抵达青岛。

  此前,青岛与马来西亚一直无直飞航班。岛城市民如需飞往马来西亚,常年需在香港、上海等地转机到吉隆坡,全程需10余小时,在行李托运、值机办理等方面存在诸多不便。此直飞航线开通后,从青岛机场出发仅需7个多小时便可抵达吉隆坡,且往返价格比两地间现有中转航班便宜20%以上,目前在网络上已可以预订。(记者 张力伟)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