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聊城菏泽三市选出“一把手”

2017-02-17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7日讯 2月16日,泰安、聊城、菏泽三地举行党代会,3个地市选举产生了市委书记。其中,王云鹏当选为泰安市委书记;徐景颜当选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当选菏泽市委书记。 (山东商报记者李雨)

  王云鹏当选泰安市委书记

  2月16日,中共泰安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云鹏同志为市委书记,李希信、张涛同志为市委副书记。中共泰安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郝红(女)同志为市纪委书记。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的市委书记王云鹏讲话,他首先代表新一届市委领导集体向代表们、市委委员、全市共产党员和人民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说,“从现在起,新一届市委班子正式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肩负起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践行新理念、增创新优势、建设新泰安的崇高使命。每一位市委委员特别是常委会成员,都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望和人民的重托,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机会和舞台,倍加珍惜泰安改革发展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牢记使命、勤勉履职,夙夜在公、顽强拼搏,凝聚全市人民一道,齐心协力跑好接力赛,不断把泰安各项事业推向新阶段。”

  徐景颜当选聊城市委书记

  2月16日,中共聊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徐景颜同志为市委书记,宋军继、陈平同志为市委副书记。中共聊城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宝泉同志为市纪委书记。

  市委书记徐景颜代表新一届市委领导集体作了重要讲话。他说,从现在起,新一届市委正式接过了聊城发展的“接力棒”,肩负起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决胜全面小康的神圣职责。每位市委委员一定牢记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责任、更加奋发有为,努力把市十三次党代会制定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孙爱军当选菏泽市委书记

  2月16日,中共菏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孙爱军同志为市委书记,解维俊、李建华(女)同志为市委副书记。中共菏泽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杨光忠同志为市纪委书记。

  选举后,新当选的市委书记孙爱军代表市委常委讲话。他说,从现在开始,新一届市委班子就接过了推动菏泽发展的“接力棒”,我们将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在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的历史征程中奋勇前行。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每一位同志都要倍加珍惜这个伟大时代为我们创造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党和人民对我们的信任和重托,倍加珍惜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按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肩负新使命,经受新考验,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