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起京津冀或出现重污染过程 德州聊城将受影响

2017-02-25 12:10: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齐鲁网2月25日讯 据环保部预测,从今天到下周一,冷空气影响逐渐消退,北方地区大气扩散条件逐步转差,华北中南部和西北局地空气质量可能出现重度污染天气。将影响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和河南的部分地方。

  经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会同京津冀及周边省级环境监测中心预报,2月26日至28日,扩散条件不利,京津冀区域中南部可能出现重度污染过程。其中27日范围最大,影响城市包括北京,天津,河北石家庄、廊坊、保定、邢台、衡水、邯郸、唐山,山西临汾,山东德州、聊城,河南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濮阳等。

  3月1日前后,受冷空气影响,大气扩散条件自北向南逐步好转,污染过程将结束。

  QQ截图20170225075552 

  山东省未来24小时空气质量预报

  经预测,2017年2月25日,扩散条件转为不利,半岛、鲁南沿海地区空气质量以良为主,首要污染物为PM2.5;鲁中、鲁西北、鲁南其他地区空气质量以轻度-中度污染为主,首要污染物为PM2.5。

QQ截图20170225075625

  山东短期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半岛地区3级,其他地区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26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南风,半岛地区3级逐渐增强到4级,其他地区2~3级逐渐增强到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27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南风,半岛地区3~4级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