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翔开设新专业:与新浪微博共同打造红人学院

2017-03-04 11: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2017年3月3日,蓝翔高级技工学校与新浪微博一直播举行签约仪式,蓝翔将与新浪一直播联手打造“红人学院”,培养依据新媒体的网络红人。校长荣兰祥,新浪副总经理,红人学院销售总监,上海秀丽网络公司CEO等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荣兰祥校长对微博校园红人学院的成立给予了肯定。荣校长诚恳地讲,学校经过多年的发展完善,离不开媒体的帮助,今日将大力与媒体合作,尤其是与新媒体合作。蓝翔技校与新浪微博合作开设红人班将有利于学校教学质量的优化,学校知名度的提高,学校的长期发展,同时有利于新浪微博的发展。新浪微博领导人稍后阐述了红人学院的构思与发展。

  挖掘、培训、渠道、商业包装全方位同步

  新浪微博红人学院负责人,详细阐述了红人学院建设的构思与发展。V影响力峰会的顺利落幕,像我们证明了网络直播的火爆程度,至今也是有增无减,红人自媒体是继明星之后市场盈利最大的出彩点,依靠职业培训场,从挖掘开始,对优质的人才培训、塑造、渠道、包装全方位教育化,网络红人在职业教育下职业化,专业化。蓝翔作为专业的职业培训学校,开设红人学院,将会更加突出行业优势,与新浪微博实现双赢!

  随后新浪微博跟随荣校长一起参观了学校。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