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日照莒县桑园大集一汽车失控冲入人群 目击者称2人当场死亡

2017-03-04 16:21:00 来源:闪电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今天上午,日照莒县桑园大集上一辆拉树苗的货车失控,冲入大集之内,多家商摊被撞飞,多人遭碾压,其中2人当场死亡。

  1734150340570.jpg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拉树苗的货车停在陡坡上,因为故障无法点火,司机试图通过滑行点火,但疑似因为点火后错把油门当成刹车。造成车辆冲入人群。据目击者称,由于当时大集内人流量众多,事发突然,造成多人受伤!2位老人不幸被碾压,当场身亡。

  1734150352552.jpg 

  事发后,当地派出所赶到现场,同时120将部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据目击者称,其中2位伤者受伤较为严重,目前,日照警方暂未回复事故详情,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记者正在赶往事发现场。

  1734150356167.jpg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日照树苗点火货车莒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