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惊蛰 受弱冷空气影响山东气温走低

2017-03-05 13:08: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天气预报 

  山东17地市天气预报

  鲁网3月5日讯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春雷响,万物长”,惊蛰时节正是大好的“九九”艳阳天。不过,今天全省转北风,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暂时走低。下周南风北风交替频繁,“惊蛰”后的这几天,升温不会很明显,出门穿衣还要注意。

  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8级减弱到3~4级,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4级转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6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7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北风短时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齐鲁网)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