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老汉丢手机 铁警排忧来解难

2017-03-05 21: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通讯员:赵维晓) 今日,禹城市梁家镇的范老汉来到济南铁路公安处禹城站派出所领回了自己丢失在火车上的手机,并对派出所民警表示十分感谢。

  3月1日,禹城所民警接旅客范某某(男,59岁,山东禹城市人)报警求助称:其带着生病的妻子李梅乘坐K412(威海—北京)列车到达禹城站下车时不慎将其妻子的手机(型号不详、黑色、老年手机)落在9号车厢,请求帮助查找。民警通过多方努力,及时联系到值乘K412列车的北京局乘警,说明情况,最终乘警在9号车厢18号卧铺与19号卧铺的中间的桌子洞内找到手机。于3月3日,将手机车递给派出所。拿到手机的范老汉对民警说靠自己打零工生活,收入微薄,妻子又生病,手机对他来说很重要,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因此十分感谢派出所民警。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