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出租车司机抢时间救婴儿连续违章 交警:免于处罚

2017-03-10 10:19: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 尹洪兵是滕州市一名出租车司机,3月4日早上九点多,尹师傅驾车在路上连续3次违章,包括闯红灯、逆向行驶,尹师傅不是拿生命当儿戏,他是在为一个十个月大的婴儿抢时间。(齐鲁网记者滕州台 孙文军)

  3月4日早上尹红兵师傅接到了一单生意,九点半左右,他把车停在了滕州市清华园小区北门,等待约好的乘客,可约好的乘客还没到,却有几个抱着孩子的人急匆匆跑了过来。

  尹洪兵说:“小孩儿脸上发紫,病情很严重,我就和当时接单的乘客解释这个情况,打着双闪往人民医院方向开,当时心里最想的就是小孩儿能平安。”

  时间就是生命,尹师傅一路鸣笛,打开双闪,闯着红灯将孩子送到医院。

  孩子舅舅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时给120打电话,那边路况不是很好,但是小孩儿当时已经昏迷了,如果没有尹师傅,我们干在那里等车,小孩儿可能就会性命不保。”

  在感激的同时,李先生一家也特别为尹师傅担心,担心他会受处罚。不过在得知尹师傅是为救人才违法行车后,交警部门表示会酌情考虑,不予处罚。

  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宣教科科长张国超告诉记者:“为了救助小孩儿闯的红灯,在一些路段逆向行驶,交警部门本着人性化执法的角度,决定对尹师傅的违法行为免于计分和处罚。”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