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男子租赁婚车后转卖 潜逃两年半终于被抓获

2017-03-10 14:08:00 来源:鲁南商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 临沂莒南县一男子伙同他人以朋友结婚需要用车为幌子,到某轿车租赁公司租赁车辆。车辆到手后,男子却将车辆转手卖给他人,自己带着钱销声匿迹。近日,这位潜逃2年6个月的犯罪嫌疑人被归案。

  2014年8月6日,莒南男子闲来无事,想要找个赚钱的门路。随后,王某伙同张某、麻某等人以朋友结婚需要婚车为名,在莒南县某轿车租赁公司诈骗黑色现代伊兰特轿车一辆。

  2014年8月20日,王某等人将以2.6万元价格卖给了滨州市博兴县湖滨镇的焦某。该案很快被公安机关侦破,将张某、麻某逮捕。但是,此时的王某已经销声匿迹。

  长期以来,莒南县公安机关从未放弃对犯罪嫌疑人的抓捕工作。终于,近期在掌握王某的相关线索后办案民警迅速出击。3月7日,莒南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与相关警种密切配合,抓获上网逃犯王某。

  目前,涉嫌合同诈骗的王某已被执行逮捕。

  通讯员 金亭 向田 秀山 鲁南商报记者 徐文敏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