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通报山东两起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

2017-03-11 12:12: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记者今天(10日)从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获悉,山东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被中纪委公开通报,分别为兰陵县尚岩镇房建办原主任惠忠明收受钱款等问题,和滕州市滨湖镇望庄村党支部原书记满其军收受财物问题。

  中纪委网站公布的通报信息显示,兰陵县尚岩镇房建办原主任惠忠明利用职务便利,将5个不符合政策的搬迁村部分居民纳入危房改造户,致使专项补助资金被套取,给国家造成经济损失277.15万元;利用从事危房改造审批工作便利,多次收受他人钱款共2.5万元。惠忠明受到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

  滕州市滨湖镇望庄村党支部原书记满其军利用职务便利,为村民在工程承揽等方面谋取利益,收受12人财物共计7.83万元。2016年5月,满其军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已被追究刑事责任。(大众网 贺辉)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