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笔试19日开考

2017-03-19 09:18:00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2017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将于明天举行。除济南、济宁、聊城3市外,全省有14个市、104个县(市、区)随省属事业单位同步考试。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是事业单位用人机制的创新,也是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举措,体现了人才选拔上的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平竞争、诚信考试,得益于社会的广泛监督,得益于广大考生的积极参与和共同维护,得益于和谐良好的社会氛围和考试环境。但是,近年来也出现了一些影响考试公平公正的作弊行为。这些行为严重扰乱了考试秩序,带来了恶劣的影响。

  此次考试期间,全省各级人事考试机构将联合公安、无线电管理等有关部门,加强考试期间对考点内外的联合巡查,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严厉查处打击各类涉考违法犯罪和违纪违规行为。(齐鲁网-闪电新闻)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