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吐槽浴室涨价获校方回复 再次调整后更贵了

2017-03-19 10:02:00 来源:舜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16日,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以下简称“山财大舜耕校区”)的学生上网吐槽,有同学向学校反映澡堂收费标准改革后收费高的问题,学校总务处回复会进行再次调整,没想到调整的结果不降反升,不少学生留言称学校的回复让人难以接受。对此,学生浴室的工作人员证实收费确实再次调整,山财大舜耕校区总务处的工作人员则称对此事并不了解。

   

  “学校把浴室收费改成8分钟1.8元了,我们觉得有点贵,去校网上提意见,总务处回复会再探讨修改,结果改完之后更贵了。”16日下午17:47,有山财大舜耕校区的学生在网上晒出截图,称向学校反映浴室收费标准高后,收费由原来的8分钟1.8元改成了5分钟1.5元。“原来是每分钟2毛多,现在是3毛,探讨的结果就是再涨价吗?”截图晒出后,有学生在下面留言称“学校大概觉得我们数学不好?”,不少学生称学校此举让他们无法认同。

  17日,山财大舜耕校区学生浴室前,学生小刘说就算洗澡中间关上开关停了水,系统计时还是不停。“系统就是倒计时,关不关水都不停。”当得知浴室收费标准有可能改成5分钟1.5元后,小刘表示那样她花的钱就更多了,“这样不光平均下来每分钟更贵,我还得多刷两次卡,浪费的时间更多了。”

  对此,山财大舜耕校区学生浴室一工作人员确认了收费标准再次调整的说法,“元旦前是5元一次,元旦后新系统上线,改成了现在的按时收费,5分钟1.5元的标准是下周一(20日)开始实行。”至于为何会进行调整,工作人员表示是和学校探讨后的决定。对学生们反映的断水计时的问题,“喷头旁边就有阀门,关掉就可以停水,但是计时这个是系统原因,暂时无法解决。”该工作人员表示。

  随后,记者根据网上截图的信息联系了山财大舜耕校区总务处,但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不知情,“浴室的事不归我们管。”那为何校网上会由总务处答复学生关于此事的疑问?该工作人员称帮忙询问一下,随后仍答复对此事并不了解,“不知道怎么回事。”(舜网)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