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15家企业获山东省首批中小企业创新转型优胜称号

2017-03-22 16:03: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齐鲁网德州3月22日讯(山东台德州站刘向阳 德州台鲍晓晗)近日,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公布了第一批全省转型优胜企业名单。第一批名单中全省共有211家企业,其中德州市共15家企业在名单之列。

  这15家企业分别为山东光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福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龙祥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山东恒力电机有限责任公司、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鼎力枣业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远大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临邑禹王植物蛋白有限公司、夏津仁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聚力焊接材料有限公司、宁津美华工业有限公司、山东博尔特电梯有限公司、山东禹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大国重器自动化设备(山东)股份有限公司。

  创新转型是壮大的必然选择,我市将进一步鼓励企业增强主体意识,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提高创新能力,不断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