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缉犯铁路货场应聘装卸工被抓

2017-03-22 1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柳栋)近日,一名负案在逃的男子怀着赌一把的心态到铁路货场应聘装卸队搬运工时被铁路民警抓获。 

  313日上午,一名安姓男子来到铁路货场装卸队应聘搬运工,装卸队负责人按例将应聘男子带至济南铁路公安处黄台站派出所进行人员信息登记。民警在对安某进行信息登记时,发现该男子言语反复,表情僵化,眼神飘忽,还时不时冒出冷汗,举止相当异常。民警凭经验直觉判断该男子十分可疑,为了分散他的注意力,民警热情地发表格给他填写,同时悄悄地核查他的身份信息。果不其然,该男子竟是因涉嫌寻衅滋事案被安徽长丰警方上网通缉的在逃人员。黄台站派出所立即与发案地公安机关进行联系核实,同时开展对安某的抓捕工作,当日13时左右,民警将安某抓获。 

  据安某主动交代:自从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后,一直不敢到社会上正常应聘工作。当下经济困难,心怀着“铁路货场相对独立,地方警察很少光顾”的怪念,以赌一把的心态上门应聘装卸工,谁知还是被铁路民警察觉抓获。目前,该男子已被移交安徽警方作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民警应聘男子装卸安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