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乘警提醒:下车别着急 随身物品请带齐

2017-03-24 10: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记者范金鑫 通讯员 王振 赵宇) 3月15日下午16时40分左右,值乘G285旅客列车的乘警长葛玉东接大队值班室电话,称旅客冯某乘坐该次旅客列车在长沙南站下车时,不慎将一男士黑色钱包遗忘在8车12C座,报警请求乘警帮助其寻找。接报后,乘警长葛玉东立即赶到事发车厢进行查找,询问周边旅客群众后在12C座前方的座椅靠背后发现一黑色钱包,在列车工作人员的见证下仔细核对了包内物品(内装人民币3982元,失主本人身份证一张,银行卡一张),确定这个钱包就是失主冯某的。葛警官与失主取得联系,告知失主待G286次旅客列车达到长沙南站后,在长沙南站交接。这一切,旅客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虽然是一件小事,却反映出了济南乘警的素质和为民服务意识,深深飞感动了旅客。

  后经核实,旅客冯某顺利拿到了失而复得的钱包,对乘警高度负责,不怕麻烦,热心帮助的行为连声道谢。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