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乘警提醒:出门在外别粗心 手机钱包莫离身

2017-03-24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记者范金鑫 通讯员 王振 赵宇) 3月9日,由济南西始发开往红安方向的G1731次列车行驶到水家湖站附近时,有一名7车的王小姐报称其手机丢了希望乘警能帮其找一找。值乘该次列车的乘警长皇甫东岭一边安抚王小姐的情绪,一边询问具体情况。

    经询问得知该旅客丢失的是黑色iPhone7手机,到达7车后皇甫东岭发现该车旅客较少,该名旅客周边只有两名旅客且这辆名旅客均称没有看到其他旅客到王小姐座位周边,拨打王小姐的手机时并没有关机,加之王小姐从上一次使用手机到发现手机丢失并没有停车,皇甫东岭判定该手机应该遗失在车上某个地方。于是又对王小姐进行了仔细的询问,了解到王小姐在这期间去过卫生间。皇甫东岭判定手机应该是在王小姐去卫生间期间丢失,可能遗忘在卫生间,便带着王小姐赶往卫生间寻找。查找了卫生间的各个角落并未找到,王小姐准备放弃寻找时,皇甫东岭又到卫生间对面的洗脸池查看。刚到洗脸池,就看到一步黑色的手机放在洗脸池的案台上,经确认该手机就是王小姐丢失的手机。原来王小姐在卫生间出来后到洗脸池洗手,顺手将手机放在案台上,洗完手就走了。皇甫东岭将手机交还了王小姐,并嘱咐:出门在外别粗心,手机钱包莫离身。 济南乘警支队高铁大队提醒广大旅客,乘车时一定要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以免丢失,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