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启动“三支一扶”人员能力提升计划

2017-03-28 11:07: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日前,第一期“三支一扶”人员省级示范培训班在山东管理学院正式开班,403名“三支一扶”人员参加了培训。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自2006年“三支一扶”基层服务项目启动以来,我省累计招募“三支一扶”大学生两万余人,服务地区覆盖了全省157个县(市、区)及高新区,目前在岗4051人。

  为进一步提高“三支一扶”人员服务基层工作能力水平,我省启动“三支一扶”人员能力提升计划,今年拟对1300名优秀“三支一扶”人员进行培训。“三支一扶”计划实施以来,对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加强基层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基层经济社会的发展起到了显著作用,已经成为为基层输送急需干部人才的重要渠道,成为加强基层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有效途径,成为青年人才在基层一线进行锻炼和培养的重要平台。(来源: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