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环保督察组已全部入驻, 10市举报电话公布

2017-03-30 08:54:00 来源:新锐大众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3月28日下午,山东省环境保护第一组督察东营市动员汇报会召开,至此,5个省环境保护督察组已全部进驻10个被督察的市,标志着本轮山东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全面展开。

   

  经省委、省政府批准,山东省成立5个省督察组,每组负责督察2个市,于3月下旬开始,分别对潍坊市、东营市,济宁市、菏泽市,泰安市、日照市,淄博市、滨州市,聊城市、莱芜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据介绍,本次督察坚持问题导向,重点督察各级高度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突出环境问题及其处理情况;环境质量呈现恶化趋势的区域流域及整治情况;地方党委和政府及其有关部门不作为、乱作为的情况和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格责任追究等情况。

  根据安排,省环境保护督察进驻时间20天左右。督察进驻期间,各督察组分别设立专门信访和邮政信箱,受理被督察市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受理信访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至20:00。(来源:新锐大众 记者 王亚楠)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