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东营等地10名公职人员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刑责

2017-04-08 10:14:00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从山东省高级人民检察院获悉,日前,威海、东营等地检察院依法对江苏、威海、东营、济宁、临沂等地10名公职人员以涉嫌职务犯罪对其追究刑事责任。

  威海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勇建志决定逮捕

  日前,山东省威海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山东省乳山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勇建志决定逮捕。

  威海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张蕊决定逮捕

  日前,山东省威海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贪污罪对山东省威海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培训科科长张蕊决定逮捕。

  东营市东营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钱宏生受贿一案提起公诉

  江苏省海事局通航管理处原副处长钱宏生(副处级)涉嫌受贿一案,由山东省东营市人民检察院指定东营区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立案侦查,东营区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侦查终结后移送该院公诉科审查起诉。日前,东营区人民检察院已向东营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钱宏生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其委托辩护人的意见。东营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钱宏生在担任江苏海事局通航管理处副处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贿赂,并为他人谋取利益,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东营市河口区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贪污罪对宗丛军提起公诉

  近日,东营市河口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贪污罪对宗丛军(原胜利油田昌邑鲁明石油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书记、副经理,乡科级副职)向河口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东营市河口区检察院依法以受贿罪对卢涛提起公诉

  近日,东营市河口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卢涛(原胜利油田孤东采油厂计划科副科长,乡科级正职)向河口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广饶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赵凤翱立案侦查

  近日,广饶县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广饶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原副主任赵凤翱(正科级)涉嫌贪污、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鱼台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胡山林立案侦查

  近日,经济宁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鱼台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对汶上县工商局原局长胡山林(正科级)依法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临沂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刘克军决定逮捕

  近日,临沂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玩忽职守罪对临沂市兰陵县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原主任刘克军(正科级)决定逮捕。

  郯城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朱海燕涉嫌挪用公款案移送审查起诉

  近日,郯城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郯城县红花镇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朱海燕涉嫌挪用公款案移送审查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郯城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闫长崎涉嫌贪污案立案侦查

  近日,郯城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郯城县物资总公司经理闫长崎涉嫌贪污罪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齐鲁网-闪电新闻)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